close

抽中加拿大打工度假簽證後,相信大部分的人最擔心的就是「語言」了吧..
這篇跟大家分享大星到國外讀語言學校和遊學的心得,想學英文的人也可以點進來看看唷 

加拿大打工度假 遊學

因為知道自己英文不太好,所以我在加打出發前半年臨時抱佛腳報名了台北師範大學假日英文班,選擇全英文教學的中高階課程,也因為這樣讓我認清事實 ,原來我的英文程度盡然連對話都有困難...。於是決定到加拿大後先利用三個月在語言學校好好讀書上學、增加英文能力 也慶幸自己有選擇上語言學校!因為對後來的加打生活和工作有很大的幫助
如果跟我一樣不喜歡去補習班上課的話,在台灣很多學校或社區大學有開設類似的語言課程,依程度和校區可以到各個學校網站查詢。

在這邊還是想誇獎一下加拿大溫哥華島上的維多利亞!是個很適合學習英文,華人少,居民友善,環境很優美的地方(希望大家來加拿大打工度假可以選擇這邊 
這個最美小島上語言學校很多間,當初在找語言學校相關資料時,無意間在Facebook看到某間代辦舉辦的加拿大留/遊學活動,詢問相關人員並說明我的需求「想要增加口說能力」後,他們推薦我就讀  inlingua (有連結)

inlingua維多利亞校區在市中心、鄰近熱門景點維多利亞港口,學校占地不大但是小的很溫馨

加拿大打工度假 遊學


學校依每個人的英文程度考試做分級,上課以小班制,課程以文法、寫作、說話為主(每個語言學校的課程不太相同)。每個老師都很親切也很照顧學生的想法和感受(▴這是我最懷念的教室

上課時間可以選擇part-time或full-time,下課後學校還會提供課後活動讓學生自由參加,有觀光行程、到餐廳大吃一頓交交朋友。大部分的課後活動都是免費的,如果有用餐就付自己的餐點錢。我很喜歡這些活動,老師帶著大家一起出去玩,也可以藉由活動認識其他同校同學 。語言學校的學生來自四面八方,日本、墨西哥、韓國、哥倫比亞、巴西、德國、義大利和台灣等等。
很多日本跟韓國人到加拿大來打工度假,認識他們以後保證之後你的國外工作生活一點都不無聊 

加拿大打工度假 遊學

小小總結:如果讀語言學校擔心學費,可以避開暑假期間(七、八月旺季學費比較貴)。如果想邊工作邊讀書就要好好規劃自己的時間,因為幾乎每天都有回家功課  或選擇part-time的課表(但是full-time學到的東西會比較完整)
 問我英文有進步嗎??以我自己而言,讀語言學校到第三個禮拜才感覺到開始進步。但不敢保證讀語校真的會進步很多,要看自己的努力和造化 。身邊的同學有從完全不會講英文到跟老師侃侃而談,但也有零零落落的..,不過我敢保證在這個環境下持續練習英文之後開始工作和面試比較沒這麼害怕,也會對英文產生興趣囉!

另外還有一個法寶!!登登登 大家每天一定要收看「大家說英語」,沒錯!就是以前學生時代都會被老師逼著每天回家要聽廣播的那個 
不要小看那些看似很簡單的單字和片語,到全英文環境後,我才了解那些對話很生活化背起來真的超好用!!學語言是要持續慢慢累積的!大家一起加油!!
連結在這:大家說英語(快把加到我的最愛吧

加拿大打工度假 遊學
(▴最後附上我最愛的老師Anny

 

 加拿大/維多利亞Victoria 打工度假----- 
ܤ 工作篇
【加拿大打工度假】為什麼選維多利亞/ 出發前行李準備清單

【加拿大打工度假】初來乍到!加打找工作經驗分享
【加拿大打工度假】維多利亞Victoria工作好找嗎? 工作機會各月份分析
【加拿大打工度假】海外活動志工體驗,感受加拿大人情味

ܤ 租房篇
【加拿大打工度假/遊學】租屋選擇?含維多利亞找房連結

ܤ 遊學篇
【加拿大打工度假/遊學】語言學校三個月,讀書心得分享
ܤ 食物篇
【加拿大打工度假】最美小島維多利亞 生活省錢撇步

【加拿大美食】當地人推薦的義式料理 the old spaghetti factory
【加拿大美食】私心推薦 夏威夷與日本混血料理 Island Poke
【加拿大美食】加拿大每週三聚會活動Chicken Wings
【加拿大美食】充滿美食實至名歸 加拿大維多利亞的Cook street

ܤ 玩樂篇
【加拿大旅遊】溫哥華島維多利亞/ 6月-11月慶典活動總整理 (上)

【加拿大旅遊】溫哥華島維多利亞/ 12月-5月慶典活動總整理 (下)
【加拿大旅遊】神秘水怪隱身於此,維多利亞旅遊私房景點
【加拿大旅遊】維多利亞 近距離觀賞野生海豹的口袋名單景點
ܤ 加打生活日常..(看更多) 歡迎follow 大星的 IG  instagram-social-media-icon-design-template-vector-22339905.jpg

arrow
arrow

    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