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加拿大這足以堪稱最美小島「溫哥華島」上的維多利亞生活一年,有幾個地方自己非常非常喜歡 。像是Cook Street、James Bay、Oak Bay、Sidney市區和維多利亞大學(UVic)附近,走在路上有著浪漫輕鬆的氛圍。這篇就要來介紹大星的私藏景點-- Cook Street。

加拿大打工度假 自由行 美食


加拿大的Cook Street從Beacon Hill Park開始延伸其實很長一大段,沿路上鄰近許多知名景點,距離維多利亞市中心也不遠。長長一條街道每個區域都各有特色,塗鴉風、文藝風、休閒風等等,隨處都可以拍下美麗的照片。尤其在春天,Cook Street有許多櫻花綻放非常漂亮(春夏季也是維多利亞觀光人潮最多的時候喔)
*如果在維多利亞打工度假找這附近的房子,走路去市區、買東西吃東西都很方便呢。(但我心目中最棒的租屋處是在James Bay )

加拿大打工度假 自由行 美食

不只風景宜人,連在地店家的食物也絲毫不遜色!有機會來加拿大維多利亞觀光時,除了道地國民美食Tim Hortons外,也不要錯過以下四間,大星一吃成主顧的小店 

 Bubby Rose's Bakery & Cafe

加拿大打工度假 自由行 美食

加拿大打工度假 自由行 美食

這間甜點店有加拿大當地人推薦-維多利亞最好吃的胡蘿蔔蛋糕(左)!另外本人激推♥Apple Creamel Crumbs 蘋果焦糖派(右),它沒有想像中像國外甜點都很死甜那樣,口感很輕爽,也吃得到真材實料的蘋果塊,層次很豐富 。算是我吃過蘋果做的甜點裡最好吃的了啦 !
他們有兩間店,一間專門賣麵包甜點,再往Cook Street中間走,會看到另外一間是賣義大利麵等主食的唷。

 Big Wheel Burger 

加拿大打工度假 自由行 美食

小小的店面,生意絡繹不絕。在維多利亞吃過幾間漢堡專門店,個人認為「bin4」和這間漢堡店,包含side dishes的薯條,整體搭配起來最好吃了!

 Jones Bar-B-Que

加拿大打工度假 自由行 美食

加拿大本地人大推美食 !如果愛吃肉的人,絕對不要錯過這間BBQ烤肉店!肉類食材有雞、豬、牛肉和香腸可以選擇(個人超推炭烤豬肋排),搭配自製的馬鈴薯沙拉或酸酸的配菜真是絕配!圖上的小漢堡包是店家隨餐附上,讓客人可以自己動手做漢堡用的唷(想怎麼吃就怎麼吃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都會流口水啊---。店內全品項可以單點或搭配個人套餐、多人套餐或派對套餐,照片中的是多人套餐MAMA Jones,適合2-3人一起享用,推薦推薦!

 Patisserie Daniel 

加拿大打工度假 自由行 美食

加拿大打工度假 自由行 美食

就在 Jones Bar-B-Que旁邊。後來查網路發現它是維多利亞當地前三名的烘培店呢!  一走進店內就看得到開放式廚房裡的員工忙進忙出,可見生意真的很好!而且還有陣陣的麵包香傳出來呢~除了販售店家自製的手工麵包、餅乾外,還有在電影、影集裡才看得到的老奶奶手工自製甜派耶!

 

 不管是來加拿大打工度假或旅行觀光,絕對不要錯過維多利亞,這裡是個美景看不膩,美食超當地,生活總會找到亮點的地方喔!

 

 加拿大/維多利亞Victoria 打工度假----- 
ܤ 工作篇
【加拿大打工度假】為什麼選維多利亞/ 出發前行李準備清單

【加拿大打工度假】初來乍到!加打找工作經驗分享
【加拿大打工度假】維多利亞Victoria工作好找嗎? 工作機會各月份分析
【加拿大打工度假】海外活動志工體驗,感受加拿大人情味

ܤ 租房篇
【加拿大打工度假/遊學】租屋選擇?含維多利亞找房連結

ܤ 遊學篇
【加拿大打工度假/遊學】語言學校三個月,讀書心得分享
ܤ 食物篇
【加拿大打工度假】最美小島維多利亞 生活省錢撇步

【加拿大美食】當地人推薦的義式料理 the old spaghetti factory
【加拿大美食】私心推薦 夏威夷與日本混血料理 Island Poke
【加拿大美食】加拿大每週三聚會活動Chicken Wings
【加拿大美食】充滿美食實至名歸 加拿大維多利亞的Cook street

ܤ 玩樂篇
【加拿大旅遊】溫哥華島維多利亞/ 6月-11月慶典活動總整理 (上)

【加拿大旅遊】溫哥華島維多利亞/ 12月-5月慶典活動總整理 (下)
【加拿大旅遊】神秘水怪隱身於此,維多利亞旅遊私房景點
【加拿大旅遊】維多利亞 近距離觀賞野生海豹的口袋名單景點
ܤ 加打生活日常..(看更多) 歡迎follow 大星的 IG  instagram-social-media-icon-design-template-vector-22339905.jpg

arrow
arrow

    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