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加拿大溫哥華島上的生態環境維持得非常好,可以說是天然動物園 ,郊區看到野鹿、野兔、浣熊跟蜂鳥對當地人來說是很習以為常的事。但如果想看那擁有超大超萌眼睛的海豹,還真需要碰碰運氣!近幾年因為有觀光客餵食野生海豹而發生受傷的意外,加拿大政府開始提倡不要主動餵食海豹!也因此原本在維多利亞非常熱門的觀光景點漁人碼頭Fisherman's Wharf 也幾乎找不到它們的蹤跡了!

加拿大維多利亞自由行 觀光景點

 來來來!海豹都去了哪裡呢?野生海豹出沒機率超高的私房景點在這 

如何到Oak Bay Marina 橡樹灣碼頭
從維多利亞市中心搭2號公車到Newport at Windsor - Windsor Park再步行5分鐘是最簡單的方法,或是2號轉8號公車直接在Oak Bay Marina下車(使用google map 規劃路線會比較準)
到達目的地後,進入眼簾的是一大片心曠神怡的海洋,找到下圖用紅圈圈起來的這棟建築物後繼續往這個方向前進吧!

加拿大維多利亞自由行 觀光景點

ocean-rambler-fishing.jpg

入口處有一座鯨魚的雕像。進入建築物後,繼續往港口方向前進,下階梯左轉會看到一個小門。

加拿大維多利亞自由行 觀光景點

加拿大維多利亞自由行 觀光景點

進入這個門就到達野生海豹時常出沒的地方囉! 你看你看,有一隻海豹正在尋覓食物中呢~

加拿大維多利亞自由行 觀光景點

大星在夏天跟冬天時各去了Oak Bay Marina一次,大約都是下午4點左右,都有看到海豹 
比較推薦夏天的時候去唷~夏天時常會有漁船出海釣魚。釣魚完都會在這邊處理魚肉,聰明的海豹就會在這邊等待撿那些魚肉屑,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海豹餵食秀呢!

別看這些擁有無辜大眼超級萌的動物,在搶奪食物時可是殺紅了眼  牠們牙齒很利,嘴巴也超級大!加拿大政府為確保民眾安全,在漁屋旁邊放了「請勿餵食」的標示,提醒大家確保自己的安全,在旁邊拍拍照就好囉.. 

加拿大維多利亞自由行 觀光景點

看完海豹後,可以在這小海港逛逛或去附設的咖啡廳用餐,坐下來好好欣賞這渾然天成的大自然美景。夏天時還可以租獨木舟划船呢,是個非常舒服、適合待上一整個下午的私房景點。非常美!(夏天記得戴太陽眼鏡出門唷!陽光非常刺眼!)

 行程結束後,可以到附近的Oak Bay市區走走。這個小鎮是大星在加拿大維多利亞打工度假時常閒逛的地方,步調慢慢的很愜意。街上大部分都是銀髮族,他們打扮得很時髦而且身體都還健壯,都非常親切。
如果想吃下午茶,聽說這邊有一間台灣夫婦開的下午茶甜點店White Heather Tea Room,有吃過的朋友蠻推薦的 ,但單價比較高,我實在捨不得吃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加拿大/維多利亞Victoria 打工度假----- 
ܤ 工作篇
【加拿大打工度假】為什麼選維多利亞/ 出發前行李準備清單

【加拿大打工度假】初來乍到!加打找工作經驗分享
【加拿大打工度假】維多利亞Victoria工作好找嗎? 工作機會各月份分析
【加拿大打工度假】海外活動志工體驗,感受加拿大人情味

ܤ 租房篇
【加拿大打工度假/遊學】租屋選擇?含維多利亞找房連結

ܤ 遊學篇
【加拿大打工度假/遊學】語言學校三個月,讀書心得分享
ܤ 食物篇
【加拿大打工度假】最美小島維多利亞 生活省錢撇步

【加拿大美食】當地人推薦的義式料理 the old spaghetti factory
【加拿大美食】私心推薦 夏威夷與日本混血料理 Island Poke
【加拿大美食】加拿大每週三聚會活動Chicken Wings
【加拿大美食】充滿美食實至名歸 加拿大維多利亞的Cook street

ܤ 玩樂篇
【加拿大旅遊】溫哥華島維多利亞/ 6月-11月慶典活動總整理 (上)

【加拿大旅遊】溫哥華島維多利亞/ 12月-5月慶典活動總整理 (下)
【加拿大旅遊】神秘水怪隱身於此,維多利亞旅遊私房景點
【加拿大旅遊】維多利亞 近距離觀賞野生海豹的口袋名單景點
ܤ 加打生活日常..(看更多) 歡迎follow 大星的 IG  instagram-social-media-icon-design-template-vector-22339905.jpg

arrow
arrow

    大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